生活小点滴 。。。

我,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寻找的,也只是一份简单的爱,希望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走完人生的路途。。但是在现实生活里,大家都经历过,也认同这并非一朝一夕的事。。

你是我的时光机,是带我往后退的理由。不知何时何地的我,常常旋绕在自己的空间里。。你的存在,让我不知不觉地带我回到过去的我们,使我回想起在一起的美好时光。所谓的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,爱情也不如例外。。最值得可惜的,就是当年的回忆和对彼此的承诺。一切,也随着时间,渐渐的失去当时的那重真实感,而令我越来越麻木了。。难道承诺,是开口说了就算吗?或许当时的我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要承诺对方,又为了什么胆敢的说出这些话。。又或许当时我们的确很诚恳地答应彼此,只是现在的人,永远都对身边所拥有的人与事都容易厌倦而感到烦闷。

在这段感情里,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候。。虽然如此,我也哭了很多很多,我们也吵得没完没了。但我们都知道,当时我们真的很爱对方,这一切,都能遮盖所有的瑕疵。。爱的力量真得很大,我忽略了身边的朋友,而无时无刻的向着他。。我只知道我并无意要这么做,我也觉得我根本没做错,“爱”在当头,我想很多人都会把爱放在第一位。在一起很快乐,能一起到处走都无所谓。但是由始之中,我不敢对爱情抱很大的希望,因为这只会让自己在一切结束后感到非常非常痛苦。唯一能让自己好过一点,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了。。

爱情,在很多人与事的交叉,往往都会碰钉子。对有些人来说,这就是向征爱的终点。我们的爱,也就这样告一段落。。 后来的几个月里,做工到一半,会忍不住跑到厕所里偷偷地哭。我觉得好像失去了存在的理由。每天早上,我根本不知道接下来到底是怎样的日子。我方佛迷失了方向,很痛很痛。。脑海里浮现德都是他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怕看见他。可能我会当场流泪,也不想让任何人看见这样的我。甚至在梦里都会有他在,一醒来,面对的只是空白和眼泪。恨不得用橡皮擦一样地擦掉一切,却又舍不得。

无论做什么或去哪里,都会回想起过去。365天的痛,又有谁会感受到呢?久而久之,我也回到应该走的轨道了。虽然对这份爱已经没在抱着什么希望,但是不敢否认的是心里都永远都不会忘记它所带来的酸甜苦辣。。它也教会了我,生命里不是每一件事都能用努力换回来的。有时候,不管你再努力的咬紧牙根坚持下去,都不能得到你所要的完美结局。倒不如试着放开,或许前面还会有更美丽的彩虹。我,还在寻找。。

No comments: